南華大學師生歡喜浴佛 感恩惜福行三好

感謝聯合新聞網報導
 

2018-05-11 15:26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╱即時報導

佛誕節前夕,南華大學特別安排浴佛車進入校園的無盡圖書館前、學慧樓以及學海堂等地,方便讓師生浴佛,體會佛陀慈悲喜捨與感恩之心。校長林聰明率一、二級主管及教職員一同出席共襄盛舉,師生們和來自印度、新南向國家學生,與樂齡大學學員,前來參訪的香港中文大學師生們,也歡喜參與浴佛。

圓福寺、大林講堂以及南華學舍特別準備健康蔬食讓大家免費品嚐,推廣健康蔬食。

圓福寺住持也是南華大學駐校董事覺禹法師表示,浴佛不只是一個宗教儀式,更是跨越宗教的生命教育,並勉勵大家力行「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存好心」三好運動和三好校園。

校長林聰明表示,藉由浴佛祈福,感念佛陀的慈悲與福佑,發揚佛陀慈悲濟世精神,將關懷傳遞到每個家庭乃至社會各個角落,宣揚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義理。

印度學生參加浴佛活動。圖/南華大學提供

印度學生參加浴佛活動。圖/南華大學提供

 

前來南華大學參訪的香港中文大學師生也歡喜參與浴佛。圖/南華大學提供

前來南華大學參訪的香港中文大學師生也歡喜參與浴佛。圖/南華大學提供

 

校長林聰明率一、二級主管及教職員一同出席浴佛,學生們也齊聚一堂歡喜參與。圖/南華...

校長林聰明率一、二級主管及教職員一同出席浴佛,學生們也齊聚一堂歡喜參與。圖/南華大學提供

南華大學 永續中心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