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遠赴遼寧瀋陽 促進學術與文化交流

  •  2019-07-09 13:59
  •  南華大學 資訊中心

南華大學遠赴遼寧瀋陽 促進學術與文化交流

【嘉義訊】位於中國大陸遼寧省的瀋陽大學以文法商專長領域文明,也是極力發展國際化的大學之一。近來也與台灣多所大學進行交流。南華大學校校長林聰明特別率領副校長吳萬益,於日前(108年6月20日)訪問瀋陽,並與遼寧大學校長潘一山、副校長孫士國、院長庚鐘銀及台辦佟岩主任等進行學術合作討論。希望未來兩校能在廣告傳播及藝術等領域,進行實質交流及合作。
  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表示,南華大學是佛光山百萬人興學所創辦的,除了已建立「生命教育」及「環境永續」品牌之外,本校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傳播學系,都是發展的重點,師資非常優秀,學習環境也非常好,未來兩校可強化教師交流研究以及促進學生來台學習。已在南華大學進修企管博士的王姝老師表示,過去一年在南華大學的學習確實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,非常希望除了暑假會前來的19位廣播影視學院學生的交流之外,未來更期待有更多的文化學習,讓學習更多元。

南華大學 永續中心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