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永續發展勇奪五冠王 107、 108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%

南華大學校景─九品蓮華大道。

南華大學在林聰明校長帶領下,七年來不斷向上突破,受到社會各界極高度肯定,獲頒「企業社會責任金獎」、「TOP50企業獎」、「第一屆國家企業環保獎─金質獎」、「第二屆學校社會責任獎」,及獲BSI英國標準協會頒發「永續傑出獎」。

更在107、 108學年度整體註冊率均維持在95%,拿下全國私立大學排名第一。

南華大學致力環境永續,榮獲英國標準協會BSI永續傑出獎。

三好品德  十分態度企業最愛
畢業生就業率95%  雇主滿意度達89%

南華大學學費「超」優惠,全校「在學四年國立收費」,再依級分高低,享多項獎學金、海外學習獎勵金,而以第一志願選擇就讀南華大學還有一萬元額外獎金。在學期間,「能」跨領域學習、適性轉系、海外交換、實習,還能進行2+2雙學位修習,據了解,南華大學在108年前往美國西來大學等修習雙學位、交換生、移地實習的人數就超過600人,同時,南華大學建立起的「三好品德」及實事求是、溫文穩定的「工作態度」,這幾年也獲得企業的回饋,有超過565家機構簽訂實習合作,與371家企業廠商簽訂產學合作,畢業生就業率95%,雇主滿意度達89%。

移地學習合照。

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  郭馨宇
未來職場努力耕耘南華「2+2雙學位」讚!

來自高雄新興高中的郭馨宇, 108年以多益765分成績,進入南華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就讀,教室「全英語」學習,讓他學習動機強烈。

他表示,南華大學的國企學程,參採科目只有「英語」,給了他入學的契機,目前也正在積極準備托福考試,到美國西來大學攻「2+2雙學位」,未來他的職場就在全世界。

圖左: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 郭馨宇。
圖右: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 游心妤。

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游心妤
行萬里路走訪歐洲一個月   南華海外實習圓夢行

來自新港藝術高中的游心妤同學,選擇進入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就讀。

經由張心怡老師的協助,參加國際系歐洲學海築夢團,前往西班牙、義大利和馬爾他進行一整個月的海外實習與志工服務,經過實地走訪歐洲,畢業後將挑戰外派歐洲的海外工作。

南華大學海外學習不僅多元還有豐富的海外學習獎勵金,心妤同時鼓勵高中的學弟妹就讀南華,是出國圓夢的好所在。

南華大學招生專線:05-2720188
連結網址:http://www.nhu.edu.tw/main.htm

南華大學 永續中心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